钟山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

【 时间:2019-10-24 浏览:

项目规模:约1472平方千米

项目位置:钟山县

设计思路:塑造山水形象 创造后桂林时代

在新的发展机遇下,钟山旅游要以树立“大景区”的理念,调整旅游布局,将全县作为一个旅游景区规划;以“大项目”作为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提高旅游吸引力;以“大配套”提升旅游承载力,提升旅游服务现代化水平;以“大服务”,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和旅游形象;以“大营销” 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营销网络,唱响钟山旅游知名度。通过旅游业的发展,缩短产业升级与城市升级的差距,推动钟山的经济转型,在未来的珠三角旅游圈乃至国际旅游中发挥重要作用。

努力创建:

华南地区——休闲养生,长寿宜居示范区

广西省——田园风光,生态旅游的精品县

贺州市——两广旅游,黄金节点的西大门

八大景区:

十条精品线:

二十个景点:

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主要从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城乡规划、旅游规划等设计,是集设计、科研、教学三位一体的综合性设计院。

上一篇:   太湖源森林公园前期研究及概念性规划设计项目

下一篇:   镇海区庄市街道庄市大道(中官西路-逸夫路段)街景改造提升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