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城市植物景观总体规划编制及部分道路景观提升工程设计

【 时间:2019-08-26 浏览:

项目位置:安徽池州

设计思路:山水池州,花开四季

依托池州主城区丰富的绿地系统、水系和自然山体,挖掘池州历史人文底蕴,构建布局合理、季相分明、四季有景可赏、有花可观的植物景观风貌,彰显池州地域植物景观特色,打造池州城市绿色生态名片。

着力打造生态宜居池州——建设融汇自然与人类,营建共生共荣的生态宜居之城。

着力打造历史文化池州——挖掘历史、诗词、佛教文化,彰显池州深厚底蕴的文化古都风貌。

着力打造休闲旅游池州——结合景观与旅游诉求,打造休闲养生和谐池州。

主要项目设计——公园植物景观效果图:

(1)水上森林组团——针叶植物主题效果图

(2)水上森林组团——阔叶植物主题效果图

(3)三台山公园——三台探梅效果图

 

 

 

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主要从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城乡规划、旅游规划等设计,是集设计、科研、教学三位一体的综合性设计院。


 

上一篇:   横阳支江下游段绿化提升工程设计项目 

下一篇:   磐安县古茶场文化小镇小镇客厅(含斗茶厅)、停车场及周围景观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