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赵鹏等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 时间:2020-08-21 浏览:

      8月19日下午,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赵鹏、纪委书记陈卫华等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与我院分别就风景园林大百科13条、院内制度、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院长陈楚文、办公室主任蒋润芸,总师办主任李萍等接待了赵鹏一行并进行友好座谈。

     下午2时许,举行关于风景园林大百科13条的内部讨论会,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赵鹏、遗产保护与国土绿化所所长李鑫等成员就各自负责编撰的与我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下午4时许,举行关于院内制度、服务管理的交流讨论会,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纪委书记陈卫华、办公室主任龚灿与我院在经营模式、质量管理、组织结构、人才培养与管理等方面互相分享经验,互相探讨设计院服务管理模式。

     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与我院情谊深厚,通过这次交流进一步促进了两院之间的感情,今后两院会增进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继续在美丽中国建设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生态园林事业添砖加瓦。



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主要从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环境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环境污染防治工程总承包、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城乡规划、林业调查规划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旅游规划,是集设计、科研、教学三位一体的综合性设计院。


上一篇:   乡村风景园林与小城镇建设研讨会召开

下一篇:   歙县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文一行莅临我院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