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文一行莅临我院调研考察

【 时间:2020-08-17 浏览:

2020年8月14日,安徽省歙县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文一行莅临我院调研考察。此次考察团队人员由歙县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刘文;县新百办主任毕维鹏;县林业局长张杰明;深渡镇镇长范学滨;县财政局党组成员程春淦;县新保中心主任潘胜利;县水利局高工汪观你;县林业局党组成员吴云宏;县新百办科员汪张宸;县林业局生态保护修复股股长方永祝组成。


园林设计院副院长楼凌云的陪同下,先后前往天目山镇月亮桥、青山湖环湖绿道实地调研考察,在会议室,设计院院长陈楚文、园林学院花卉盆景研究所所长蔡建国、设计院总师办主任李萍等陪同大家观看了设计院宣传片,并介绍了设计院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和组织架构,在湿地和环境整治方面,设计院一直紧跟党和政府的步伐,在各专业负责人的带领下,群策群力,从专业的角度,打造山水林田湖草全产业链智库,为促进生态园林的发展提供全方面的支持。

歙县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文对设计院优秀的作品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在听取《新安江歙县段108米水位以下退耕还湿生态修复总体规划》的汇报后,双方就现阶段局部生态修复工程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种植技术与成活率等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获得了考察团的一致好评。


设计院将不忘初心,秉持专业、敬业的精神,继续在美丽中国建设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生态园林事业添砖加瓦。


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主要从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环境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环境污染防治工程总承包、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城乡规划、林业调查规划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旅游规划,是集设计、科研、教学三位一体的综合性设计院。


上一篇:   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赵鹏等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篇:   动态 | 我院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