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风景园林与小城镇建设研讨会召开

【 时间:2020-11-16 浏览:

11月15日,由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主办,学校科技处及园林设计院承办的2020年“乡村风景园林与小城镇建设”研讨会在衣锦校区召开。

开幕式上,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施德法、副校长吴家胜分别发表致辞,对各位领导、专家和学者参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与会专家及会员代表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交流研讨,为全面振兴浙江省美丽乡村、小城镇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首席研究专家、农业农村部咨询委员会专家顾益康,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第一综合院副院长郑学东,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施德法分别作《新时代未来“三农”发展的最新思考》、《渔樵耕读——风景园林视野下的乡村精神文化场所营造》、《宜居宜业宜游,加快美丽乡村规划与建设》主旨演讲,与大家共同探讨新时代美丽幸福乡村建设的新思路。

 

 

会议围绕“乡村风景园林与小城镇建设”主题展开深入研讨,各位专家嘉宾分别从古村落环境整治、小城镇综合整治、美丽城镇建设、文化遗产保护、乡村风景园林的传承与发展等议题进行探讨。

 

 

本次研讨会对推进风景园林与城乡规划、农业、林业等相关学科的融合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行业知名专家、政府部门领导与专家、行业会员单位代表等共计近百人参加。

上一篇:   我院举办2020年度员工培训系列讲座(一)

下一篇:   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赵鹏等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