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资源深度理解下的景观规划设计”—-浙江省规划院副总工程师杨永康莅临我院作专题讲座

【 时间:2019-05-10 浏览:

2019年5月8日下午,我设计院特邀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杨永康在校园林学院二楼报告厅主讲了《基于资源深度理解下的景观规划设计》,设计院各部门(所)人员、校园林学院师生等近百名人员到场聆听交流学习。

该讲座开始从“资源”两字入手,探讨资源与设计的密切关系,同时重点在于对浙江省规划院四大实践案例进行分析,阐述如何做到因地制宜、发挥资源本身优势并与规划设计完美结合。精彩生动的演讲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共鸣,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杨永康副总工程师与在座人员进行了答疑互动。


此次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无论是主讲者杨永康副总工程师的精彩讲解,还是现场听众的发言,都给大家带来深刻的启发。

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主要从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城乡规划、旅游规划等设计,是集设计、科研、教学三位一体的综合性设计院。

上一篇:   我院美丽乡村精品线设计项目荣获2019年度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优秀勘察设计成果一等奖

下一篇:   我院主办的“乡村振兴背景下设计师机遇与挑战研讨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