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美丽乡村精品线设计项目荣获2019年度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优秀勘察设计成果一等奖

【 时间:2019-07-22 浏览:

由我院设计的义乌市廿三里街道多彩华溪美丽乡村精品线项目,荣获2019年度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优秀勘察设计成果一等奖。

义乌市廿三里街道多彩华溪美丽乡村精品线自廿三里街道老街、拨浪鼓广场出发,沿溪流而上至华溪省级森林公园,全长约12.5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精品线主线车行道沿线景观提升、环溪绿道、景观节点等设计。设计充分利用沿线的自然山水、田园村庄,让自然做功,将精品线与周边风光融为一体,因地制宜进行场地的梳理、绿道的选线与景观节点设计。

多彩华溪精品线既是一条满足当代人观光、健身的休闲精品线,同时也是一条串联沿线村庄、产业与周边旅游资源的美丽经济线。设计师通过本项目研究,试图来探索国际化大都市义乌模式的现代美丽乡村建设样板。



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主要从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城乡规划、旅游规划等设计,是集设计、科研、教学三位一体的综合性设计院。

上一篇:   【喜讯】我院设计的两条绿道入选第三届“浙江最美绿道”

下一篇:   基于资源深度理解下的景观规划设计”—-浙江省规划院副总工程师杨永康莅临我院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