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担的《长兴县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 时间:2008-09-27 浏览:

9月24日,长兴县政府在长兴召开《长兴县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评审会议,参加评审会议的有省城乡规划设计院、省林业厅、省林业勘察设计院、省林业生态中心、湖州市林业局、长兴县园林局等单位的专家和长兴县县委、县政府及各相关部门领导。

长兴县素有“丝绸之府、鱼米之乡、文化之邦”美誉。长兴县编制和实施《长兴县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对于推进长兴县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城市生活品质、加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规划指导思想正确,目标任务明确,提出的近期、远期森林城市规划建设布局合理,总规提出的森林城市建设指标体系科学,配套的相关重点工程具有一定的可操作性,评审委员会同意通过评审。

上一篇:   我院承担的《浙江省风景名胜区体系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下一篇:   我院园林设计项目荣获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秀勘察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