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园林设计项目荣获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秀勘察设计

【 时间:2007-04-10 浏览:

我院在2003年完成的桐庐中心广场二期景观环境设计,在2006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秀勘察设计)评选活动中获得三等奖。

桐庐二期广场以“绿色”为主题,与广场一期工程以硬质景观为主,形成鲜明的对比与互补,将广场空间与对面山体自然衔接,使广场景观得到充分延伸和更加舒适宜人。在设计中通过大地艺术、石阵、水景及多层次自然植物种植等现代设计语言营造了一个自然生态与奇妙丰富的立体景观空间,在设计和建造中应用了4项新技术。

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秀勘察设计)是经省政府批准的省部级奖项。由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组织进行,评选结果由省建设厅公布。

本项目由张万荣主持,主要设计人员有张万荣、钱益新、蔡梁峰、龙江、董向荣、范义荣、徐建三、金梅新等。

上一篇:   我院承担的《长兴县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下一篇:   我院两规划项目通过省级专家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