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编制的“临安市城市森林建设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 时间:2005-09-26 浏览:

由我院范义荣、蒋文伟、徐文辉等老师主持编制的“临安市城市森林建设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城市森林建设规划编制在我省还是第一个,在全国也仅局限于几个城市。规划编制组自6月中旬接受任务以后,开展了大量的调查工作,收集了许多资料。参观考察了相关城市,吸取了国内外先进理念和经验,听取了临安相关领导和单位的意见。

规划评审委员会专家来自国际竹藤组织、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浙江林学院、林业部华东勘察设计院、浙江省林业厅、浙江林业勘察设计院、浙江省林科院、杭州市林水局等单位。评审委员会认为该规划定位准确、建设目标明确、布局合理、特色明显;实施城市与城郊林网化、水网化,使城市绿地与城郊森林连成一体,较全面体现了临安城市“山水相间,森林与城市交融”的特色,具有较强的前沿性和可操作性。

上一篇:   我院编制的“上虞市城市生物(植物)多样性保护规划”通过省级评审

下一篇:   范义荣教授被选为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