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浙江省风景名胜区协会会员代表大会

【 时间:2010-12-31 浏览:

我院作为理事单位,范义荣院长、陈楚文副院长参加了12月27日在杭州召开的浙江省风景名胜区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听取和审议了胡理琛会长作的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了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会议还表彰了近几年我省风景建设佳作奖项目(45个)。理事会工作报告对我院2009年承担的“浙江省风景名胜区体系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省是风景名胜区大省,现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17个,省级风景名胜区44个。

今年以来,我院先后承接了上虞市曹娥江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省级),建德市新安江景区详细规划(属两江一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浙江省风景名胜区十二五规划研究等项目,为我省风景名胜区的规划与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园林设计院设计项目获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奖三等奖

下一篇:   我院在宁波植物园方案设计国际竞标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