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宁波植物园方案设计国际竞标中获佳绩

【 时间:2010-07-10 浏览:

在7月1日举行的宁波植物园方案设计国际招标中,我院与上海意格国际公司联合完成的设计方案获得第二(第一名空缺)。

此次招标吸引了北京土人景观规划设计研究所、上海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加拿大Klaytec(柯兰)集团有限公司等国内外17家一流设计院,共递交12个方案。经过以孟兆祯院士为组长的7名著名专家评审,我校园林设计院和上海意格国际公司组成的设计联合体,与上海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获得并列第二(第一名空缺)。本次设计方案由我校包志毅教授和意格国际首席设计师马晓暐领衔,王欣、陈楚文、蔡建国等老师和意格国际设计师合作完成。

近年来,我院坚持教学、科研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响应浙江省和学校关于建设生态文明的号召,努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先后承担了宁波植物园方案设计、萧山湘湖南岸景观设计等多项具有重大影响的规划设计项目,获得良好社会声誉。此次设计竞标获得佳绩,是我院风景园林研究和实践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上一篇:   我院参加浙江省风景名胜区协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篇:   我院设计投标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