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浙江省村镇居住房屋抗震设计技术导则》的通知

【 时间:2017-06-23 浏览:

发布部门: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文号: 建设发〔2017〕218号

各市建委(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指导和规范全省村镇房屋抗震设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我厅委托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和浙江省建设工程抗震技术委员会编制了《浙江省村镇居住房屋抗震设计技术导则》,并已通过专家评审,现予以印发,请各地结合实际参照执行。 

  附件:《浙江省村镇居住房屋抗震设计技术导则》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7年6月21日 

文章来源:http://www.zjjs.com.cn/n71/n72/c360383/content.html

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主要从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城乡规划、旅游规划等,是集设计、科研、教学三位一体的综合性设计院。

上一篇:   关于印发《村镇房屋抗震构造实用图示》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印发《村镇房屋抗震构造实用图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