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区百丈镇全域景区旅游规划

【 时间:2019-08-27 浏览:

项目规模:60.4平方公里

项目位置:余杭区百丈镇

规划提出了"百丈画卷,竹够精彩"的形象定位和"一带、六区、四环"的总体格局,明确了"山地型乡村休闲全域旅游目的地"的总体定位和五年建成4A级景区的总体目标。

——该项目荣获2018年度浙江省首届旅游规划设计优秀成果大赛优秀成果奖

形象定位

总体格局

规划主要建设47个旅游项目,其中引擎项目4个,重点项目17个,支撑项目26个。依靠百丈镇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秀美的自然生态环境,重点打造百丈村旅游集散中心,溪口村竹叶园、文化公园,半山村战马顶军旅休闲营地,泗溪村奇石博览园,仙岩村仙境童话小镇、风车部落民宿村,以及石竹园村孙家舍民俗文化村等景观点,结合四条精品环线,给游客们一次体验乡村山水景观、田园风光、民俗文化、休闲旅游的慢生活之旅。

百丈旅游集散中心效果图

溪口竹叶园效果图

半山景区入口景观效果图

美丽田园效果图

仙岩“绿野仙踪”效果图

泗溪石井溪效果图

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主要从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城乡规划、旅游规划等设计,是集设计、科研、教学三位一体的综合性设计院。


上一篇:   安徽宁国市方塘乡旅游总体规划

下一篇:   海宁长安镇兴福村乡村旅游总体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