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人民法院南区立案执行业务用房建设用地

【 时间:2017-07-31 浏览:

项目位置:

临安市钱王大街958号

项目规模:

用地面积为14873.9平方米。用地形状基本为一缺角矩形,用地南侧沿钱王大街展开,用地西侧是法院机关大院,北侧为法院家属区,东侧与汇锦创业大厦贴邻,总建筑面积约2994.4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400万元。

设计构思:

设计采用现代建筑风格,主色调为灰白色系,主要墙面材料为仿花岗岩真石漆。沿钱王大街的正立面采用密柱和玻璃构成虚实对比的变化,屋顶采用大出檐飘板,反映出时代的面貌和司法建筑简洁、庄重、大气的特征,充分体现了本建筑作为国家司法活动的公共场所和国家司法文明标志的特点。


 

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主要从事风景园林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设计、给水工程设计、排水工程设计)、城乡规划、旅游规划等,是集设计、科研、教学三位一体的综合性设计院。

上一篇:   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涉案车辆停车场(警犬基地)工程项目

下一篇:   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涉案车辆停车场(警犬基地)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