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墩镇美丽乡村综合整治及提升工程(绕城村)设计项目

【 时间:2017-07-24 浏览:

一、项目位置

绕城村位于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西北面,杭长高速以北,绕城高速以西。东至:绕城高速公路;西至:华联村;南至:下确桥港;北至:余杭区良渚镇。

二、项目规模

整治面积约2.16平方公里,估算总投资22160.42万元。  

三、项目构思

该项目定位水乡郊野农业公园——村民的美好家园,市民的休闲乐园,地域的生态绿洲。通过对河道综合整治、道路综合整治、景观综合整治、建筑综合整治。解决“水、田、林、路、场、房”六大问题,为村民营造一个宜居宜业的美好家园; 为市民打造一处参与体验的休闲乐园;为地域保留一块生态自然的生态绿洲。

 


 

 

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主要从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城乡规划、旅游规划等设计,是集设计、科研、教学三位一体的综合性设计院。

上一篇:   五市溪滨水景观设计

下一篇:   龙南县城市园林景观提升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