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举职工董事、职工监事的公告

【 时间:2021-09-28 浏览:

 

根据学校相关部门的要求,经研究,决定通过职工大会选举产生职工董事1名、职工监事1名(园林设计院新一届董事、监事同时兼任林达勘测、古树公司新一届董事、监事),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第一条  职工董事、职工监事资格条件

(一)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设计院在职员工;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较好的群众基础;

(三)具备相关的法律知识,遵守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

(四)熟悉设计院经营管理情况,具有相关知识和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参与经营决策和协调沟通能力;

(五)《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第二条 不得担任职工董事、职工监事情形

(一)园林设计院、林达勘测、古树公司三个公司的总经理(院长)、副总经理(副院长)、总工等。

(二)本人及直系亲属在公司同类行业企业(包括园林设计院、林达勘测、古树公司,经营范围详见附件3-5)持有股份或担任高管。

第三条  职工董事、职工监事选拔方式

(一)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候选人由工会提名和职工自荐,经规定程序确定正式候选人。

(二)候选人确定后,由设计院职工大会(由于疫情原因、采用云会议形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过半数差额选举产生职工董事1名、职工监事1名。

第四条 职工董事、职工监事责任义务

(一)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应保证时间履行相应职责,代表职工参加董事会行使职权,享有与设计院其他董事、监事同等权利,承担相应义务。

(二)董事会研究决定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时,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应当事先听取工会和职工的意见,全面准确反映职工意见,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三)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应当定期参加有关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知识水平。

(四)职工董事、职工监事不额外领取薪酬或津贴。

第五条 相关说明

(一)请自荐人将《职工董事(监事)自荐表》交至设计院办公室(孵化园1号楼206办公室),截止时间为2021928日(周二)下午330。联系人:吴嘉倩,联系电话:0571-63920986

(二)职工董事、职工监事选举由设计院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选举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邮件形式向设计院办公室(邮箱:1171164825@qq.com)反映情况。

 

附件:1.工会推荐表

2.职工董事(监事)自荐表

3.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4.浙江林达林业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5.浙江林学院古树名木救护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

2021927

 

上一篇:   关于园林设计院的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候选人的公示

下一篇:   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20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