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部城市景观风貌立法11月30日通过

【 时间:2017-12-04 浏览:

   2017年11月30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通过《浙江省城市景观风貌条例》,将自2018年5月1日起施行。这是全国首部针对城市景观风貌管理的立法,与国家大力推行的城市设计制度相衔接,加强城市景观风貌的规划设计和实施管理,提出促进公共环境艺术发展的具体措施,对于保障和推动“美丽浙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政策法规处、城乡规划处  供稿  编辑  张婷婷)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3V_PcSt4Ua9TNVW0ON4mdg

 

 

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主要从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城乡规划、旅游规划等设计,是集设计、科研、教学三位一体的综合性设计院。

上一篇:   住房城乡建设部印发《园林绿化工程建设管理规定》的通知

下一篇:   住建部:我国传统村落将进入复苏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