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城镇道路排雨水设计规范》的通知

【 时间:2017-11-23 浏览:

各市建委(建设局),省标准设计站,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厅《关于印发2015年度浙江省建筑节能及相关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建设发〔2015〕423号),由汉嘉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主编的《城镇道路排雨水设计规范》已通过审查、公示,现批准为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编号为DB33/T1144-2017,自2018年4月1日起施行。
  本标准由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管理,汉嘉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附件:城镇道路排雨水设计规范(发布稿)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7年11月20日

来源:http://www.zjjs.gov.cn/n71/n72/c364643/content.html

 

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主要从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城乡规划、旅游规划等设计,是集设计、科研、教学三位一体的综合性设计院。

上一篇:   【文件通知】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城市湿地公园设计导则》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印发《浙江省风景名胜区管理评价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