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我省正式公布第一批省级传统村落名单

【 时间:2017-10-10 浏览:

为推动我省传统村落保护发展工作,省建设厅、省文化厅、省文物局、省财政厅联合发文,正式公布了我省第一批省级传统村落名单。在各地推荐上报基础上,经专家初审、现场复核、厅(局)评议、社会公示等程序,决定将杭州市萧山区衙前镇凤凰村等636个村落列入省级传统村落名录。
 

在公布名单的同时,通知要求各地认真做好列入省级传统村落名录村落的建档和保护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力争两年内完成保护发展规划编制。(厅村镇处  供稿  编辑  林文芳)

  附件:第一批列入浙江省省级传统村落名录的村落名单

来源:http://www.zjjs.gov.cn/n17/n26/n44/n47/c363456/content.html

 

 

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主要从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城乡规划、旅游规划等设计,是集设计、科研、教学三位一体的综合性设计院。

上一篇: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浙江省勘察设计企业资质智能化审批试点方案的复函

下一篇: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浙江省勘察设计企业资质智能化审批试点方案的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