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讲座】2021年度系列讲座——水生植物景观设计

【 时间:2021-07-29 浏览:

7月27日,杭州市水生植物学会理事长陈煜初先生应邀为我院设计师做了一场题为“水生植物景观设计”的精彩讲座。

陈理事长从从水生植物概念及其分类、水生植物观赏特性、空间组织及其应用、水生植物景观设计的技术指标、景观鉴赏六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设计师们讲解了水生植物在景观中的应用。从专业的角度,介绍了各类水生植物的品种属性、科学特征,以及各水生植物品种在造景应用过程中存在的误区,并以幽默风趣的方式生动的方式进行了解释。


通过此次讲座,设计师们对水生植物的种类、观赏特性、空间应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精彩生动的演讲引起了设计师们的热烈共鸣,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陈煜初理事长与在座人员进行了答疑互动,设计师们积极提问,陈理事长风趣解答,会场洋溢着浓郁的学术氛围。

上一篇:   我院召开讨论会助力“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未来社区(未来乡村)建设”

下一篇:   【培训·讲座】2021年度系列讲座 --园林材料与应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