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讨论会助力“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未来社区(未来乡村)建设”

【 时间:2021-08-31 浏览:

8月30日,为贯彻落实袁家军书记和郑栅洁省长关于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和未来社区建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我院召开关于“浙江省市县(市、区)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未来社区(未来乡村)建设”建设工作讨论会,会议由院长陈楚文主持,副院长徐建三、楼凌云、总工张万荣,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团队技术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就城乡风貌整治提升与未来社区建设的相关政策、内容架构、加快实施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联动推进未来社区建设的工作组织等方向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相关意见及建议。陈楚文院长最后总结发言中强调,全院各部门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到我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和未来社区建设相关工作中去。

上一篇:   我院顺利通过中组部试点村苍溪县高台村红色美丽村庄规划评审

下一篇:   【培训·讲座】2021年度系列讲座——水生植物景观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