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加“徽州天路·世外白际”第一届白际乡村文化旅游节

【 时间:2020-12-14 浏览:

12月12日,我院应邀参加由中共休宁县委,休宁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徽州天路·世外白际”第一届白际乡村文化旅游节。

“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五谷丰登,来年丰收”的号子响起,民俗表演《稻草龙》热闹登场,拉开此次活动序幕。

上午,开幕式上,皖浙两省三县七乡镇签订《乡村旅游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搭建文化旅游农业销售交流平台。

下午,在白际人民公社举办了徽州天路·乡居生活——长三角皖浙乡村振兴暨传统古村落保护利用大会,我院院长应邀出席本次会议,黄山市城建设计院院长陈继腾主持会议,探讨如何更好更快地推动当地传统村落的保护与资源开发,进而带动乡村振兴及当地旅游发展,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皖浙两省三县七乡镇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全面对接、密切合作、携手共进,作为浙江省高校设计院,我们将集优秀设计力量,为推动皖浙两省三县七乡镇的乡村振兴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上一篇:   我院举办2020年度员工培训系列讲座(二)

下一篇:   我院举办2020年度员工培训系列讲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