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度员工培训系列讲座(二)

【 时间:2020-12-30 浏览:


12月29日晚,为进一步完善院内图纸审核管理机制,促进专业设计师和审核老师的互相交流,我院开展了2020年第二次员工培训讲座暨交流学习会。

本次培训由总师办结构总工陈明玱、给排水总工赵智敏和电气总工陈江伟主讲。陈明玱老师以四个项目为例,分析了结构设计图纸中的常见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赵智敏老师以设计中具体的问题为切入点,提醒设计师设计中潜在风险的重视。陈江伟老师就制图设计规范,给大家做了具体案例分析。

座谈交流会上大家不仅就设计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深入讨论,总师办总工们也分享实践经验。此类培训交流旨在提高设计师的专业技术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我院也会持续开展不同主题的学习分享会,和设计师们共同进步,不断成长。

上一篇:   由我院完成的《杭州市第二植物园预可行性与选址研究》于近日顺利通过送审稿汇报会

下一篇:   我院应邀参加“徽州天路·世外白际”第一届白际乡村文化旅游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