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我院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 时间:2020-05-06 浏览:

   428日,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新形势下改进和加强设计院内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相关工作。设计院院长陈楚文主持会议,各部门、各所(院)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贯彻执行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找差、加压奋进,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在我院落地见效。

   

最后,各部门、各所(院)负责人表示,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建设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设计院生态环境。

 

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主要从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城乡规划、旅游规划等设计,是集设计、科研、教学三位一体的综合性设计院。

 

 

 

 

上一篇:   歙县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文一行莅临我院调研考察

下一篇:   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一行 来校走访并调研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