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一行 来校走访并调研我院

【 时间:2020-03-19 浏览:

 

318日,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一行来浙江农林大学走访,调研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了解复工复产等情况。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副校长吴家胜,临安区委书记卢春强,区委副书记杨泽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赛文等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戚哮虎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效。在详细了解园林设计院取得的成绩和努力方向后,戚哮虎对园林设计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以浙江农林大学相关学科为依托,站位高、定位高、社会认可度高、参与度广,社会责任意识强,积极服务美丽乡村建设,设计水平走在全市同行业前列。  

 

周国模对戚哮虎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他指出,学校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围绕我省美丽乡村建设部署,充分利用学校相关学科、专业技术人才和各类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深化与临安区等地校地战略合作,为我省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共同绘制美丽乡村新画卷。

戚哮虎还询问了员工返岗、疫情防控等情况,叮嘱企业落实好防疫措施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更好地助力文创产业繁荣发展。他提出,尽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有所缓解,但仍要坚持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排除困难,抓好企业经营发展,将疫情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力争完成全年经济任务指标。同时,他希望各部门积极对接企业困难和需求,提供精准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学校所属企业相关负责人,临安区委办、宣传部、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主要从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城乡规划、旅游规划等设计,是集设计、科研、教学三位一体的综合性设计院。

 

上一篇:   动态 | 我院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下一篇:   喜讯!《钱塘江两岸园林绿化风貌建设导则》获得杭州市人民政府批复